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北京国安拉练放假一天 杜文辉游滇池徐云龙喝茶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6日02:40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2010年二次“上山”之后,北京国安队终于在昨日迎来了一个整天的假期。此前的三周时间里,队员仅收获了半天假期。不过,从今天开始,在最后的7天时间里,球队将恢复一天两练,主要以体能和战术训练为主。由于拉练接近尾声,教练组为防止受伤,只在本周四安排了一场教学比赛。

  利用难得的一天,队员们分别安排起自己的业余生活。杜文辉早早起床来到了海埂基地门口的滇池,坐上游船当起了游客。晴空万里,海鸥追着船飞,杜文辉还是第一次欣赏 这里的风景。“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训练,平常没事儿的时候也就是在房间里上上网,看看书,别看这么近,一次都没来过,这次总算玩了一次。”祝一帆等几名年轻队员还是像往常一样在房间里上网,“休息休息吧,太累了。”

  已经在昆明海埂训练了十多年的徐云龙的业余爱好非常“老范儿”,喜欢喝茶、玩石头以及安静地呆着。“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不是很喜欢人多的地方,找个地方晒晒太阳喝点儿茶就挺舒服的了。”果然,他在下午和同屋的王长庆来到拓东体育场下的一个朋友的茶店里喝了一下午云南普洱茶。“到了昆明我只喝普洱,奇怪了。”徐云龙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