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曝联赛或将延期 广药成都仍有参赛资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6日02:44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中国足协的动荡让中超联赛能否停摆以及是否可以如期举行成为悬念。昨日,记者通过中超公司的内部人员了解到的情况是,中超联赛将肯定举行。但由于高层领导出现了一些变动,充其量是延期一到两周。至于广药和成都是否参加新赛季联赛,中国足协的态度是到目前为止上述两家俱乐部仍将具备参加联赛资格。

  新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上任后,总局的相关领导表态一定要确保中超联赛的如期举行。虽然在此前的诸多扫赌风波中已经披露出成都和广药涉嫌假球,但在公安机关没有做出明确判断的情况下,上述二队都按照计划备战。“如果查出问题,一定会按照规定做出相应处罚。”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此前接受采访表示。

  在海埂训练的北京国安队目前正在按照计划进行备战,有队员甚至开玩笑说:“如果联赛真的延期,也许还能给我们打亚冠留出更多的空间,成绩会更好。”实际上,北京国安队以及其他三支参加亚冠联赛球队的备战计划主要以亚冠为时间轴,联赛的变动对他们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