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欲四百万内搞定三名内援 洪元硕独爱左脚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6日02:46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昆明集训还剩最后7天,北京国安队的引援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如无意外,徐亮、王晓龙和吴昊将成为球队重点引进的三名内援。对于转会费的问题,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费用上限就是400万人民币。至于广州方面给徐亮开出的550万转会费,国安方面根本不会考虑。

  之所以会引进上述三名球员,主教练洪元硕有自己的想法。“其实思路也很简单,晓龙是左脚,在左路能拿能控,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的打法也需要这样类型的球员。”至于引进吴昊,洪元硕表示:“郎征现在处于上升期,但他的身体还是有些单薄,我们打长春亚泰队时,郎征在与埃尔维斯的对抗中还是明显处于下风。吴昊的身体摆在那里,也有一定的经验。看中徐亮在于他能打多个位置,左后卫、左前卫和后腰。”杨璞退役后,洪元硕用徐亮顶替杨璞的意图非常明显。

  算上徐亮,国安队中一共有四名“真左脚”,以及杜文辉这样的左右全能球员。对此,洪元硕笑着告诉记者:“我选人一直喜欢选左脚的,如果两个队员能力一样,我肯定要左脚的。”尽管对于球员的选择洪元硕有自己的思路,但对于价格问题他也是坚持不放。“选球员肯定是双方都要谈,再好的球员也有自己的价值。”洪元硕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