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纪伟赴德国参加室内赛 PK罗伯斯为刘翔刺探敌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6日02:55

  本报讯 (记者范遥)当今栏坛的两位王者刘翔和罗伯斯双双复出,但两人受伤后一直没有交过手。本月28日,中国男子110米栏选手纪伟将前往德国参加3项室内赛,其中包括与罗伯斯在杜塞尔多夫完成一场对决。除了检验冬训成果,纪伟此行也将为刘翔探听古巴小将的虚实。 >>祝福纪伟取得好成绩!

  去年柏林世锦赛上受伤退出的罗伯斯已再度归来,他的复出首战已确定为2月3日的德国杜塞尔多夫室内赛,一干对手中就包括中国选手纪伟。目前,纪伟仍在上海莘庄基地随国家队集训,田管中心原本打算让史冬鹏、尹靖等人一同参赛,但由于尹靖和史冬鹏都有伤在身,最终仅有纪伟出征德国。

  孤军作战的纪伟将于28日正式启程,大约10日的行程里要参加3场比赛,其中与罗伯斯的碰撞最为关键。两年前,罗伯斯曾在杜塞尔多夫跑出7秒33的60米栏个人最好成绩,仅比世界纪录慢了0.03秒。纪伟本次前往德国,并非硬拼罗伯斯,除检验冬训效果外,还将为刘翔带回世界栏坛高手尤其是罗伯斯的最新情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纪伟重任在肩啊...
为纪伟加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