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要以中国足球为戒 马布里拿高薪之说遭否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6日03:35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篮协昨晚在天坛饭店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媒体答谢会,对于近来中国足球的地震,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强调篮管中心坚决贯彻总局精神,对足坛的事情要引以为戒。

  刘晓农书记介绍说:“中国篮坛的大环境要比足球好得多,但我们不能因此麻痹大意,按照总局的要求,统一思想,引以为戒。我们将以中国篮协的名义发一封倡议书,希望中国篮球的每一个人都能杜绝这个问题。”

  NBA大腕马布里今晚登陆CBA,本赛季联赛开始前曾制定过外援限薪政策,每支球队的两名外援薪酬加起来每月不能超过6万美金,外界传言马布里的月薪至少在10万美金以上。对此,刘晓农表示:“每个俱乐部的财务情况都跟篮协的电脑挂钩,至少从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山西队的工资情况并没有超过篮协的规定,我们也拿不出什么证据来判定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