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九人国米赛季双杀米兰 莱昂纳多心服口服盼一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6日03:37

  本报讯国兰昨天主场2比0击败AC米兰,21轮过后已领先对手9分,稳居榜首。

  AC米兰首回合曾以0比4败给国米,次轮再战,尽管米兰近来状态出色,但伤病令他们的后防配置相当寒酸。内斯塔受伤,老将法瓦利不得不改打中卫,和席尔瓦搭档;边后卫则由前卫阿巴特和安东尼尼客串。面对这条临时防线,国米开场15分钟就有4脚射门,并由米利托首开纪录。第26分钟,卢西奥被安布罗西尼放倒,主裁认为卢西奥假摔,斯内德鼓掌讽刺,被直接红牌罚下。第65分钟,潘德夫直接任意球破网,为国米锁定胜局。终场前,卢西奥禁区内手球被罚下,小罗主罚点球,塞萨尔飞身扑出,国米2比0拿下对手。塞萨尔本赛季仅丢19球,本场多次化解险情,全场7万多球迷赛后高喊塞萨尔,肯定这位门神的表现。

  莱昂纳多赛后心服口服,他认为国米的表现无可挑剔,“他们很早就进了球,然后聪明地组织反击,非常难缠。其实我们还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但他们的状态比我们更好。”意媒体认为AC米兰拥有冠军级的前场,但防线只是意乙水平,“莱昂纳多只能期待内斯塔尽快复出。带着这条防线去打曼联,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