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郎效农:权力集中滋生腐败 行政集权害中国足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26日03:59

  郎效农作为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与南勇、杨一民和张建强曾长期共事,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了自己对此事的态度。郎效农说:“中国足球过分权力集中,使得这些人一旦经受不住这些东西,就可能容易搅入其中。一旦你搅入其中,谈什么治理环境,打击假、赌、黑。从这个角度来说,用行政集权的方式管理职业化、社会化、市场化足球,不但不适应,违背了职业足球管理的性质和规律,也贻害中国足球”。

  郎效农还透露说,早年足协的权力没有现在这么集中,尤其是职业化早期。“许放(前中国足协副主席)有一个纪律,任何谈判必须要有3人以上参加”,郎效农表示,现在权力过于集中,容易给经受不起诱惑的人创造机会和条件。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