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国米双杀米兰 点球红牌争议一个都不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26日04:01

  第273次交锋,依然改变不了“米兰德比”的火爆场面!北京时间昨晨,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2:0完胜同城死敌AC米兰,进一步巩固了在意甲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其实,与最终的结果相比,昨晨比赛过程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作为一场高水准的德比战,红牌、点球、争议一个都不少,可以说是火爆到极点,遗憾的是,甚至有人因此丢掉了性命……

  关键词:红牌

  关键词:点球

  冲我鼓掌?我罚你下场

  昨晨的“米兰德比”绝对称得上火爆:全场先后有两名球员被主裁判请出了球场。

  第一张红牌出现在第26分钟,国米中后卫卢西奥上演后排插上的好戏,AC米兰中场安布罗西尼无奈放铲,卢西奥踉跄了一下,主裁判罗基第一时间鸣哨中断了比赛。只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罗基要判罚安布罗西尼犯规时,罗基却向卢西奥出示了一张黄牌,理由是他认为巴西人假摔。罗基的判罚引起了国米球员的强烈不满,其中中场核心斯内德表现得尤为激动,为了表达自己的不满,荷兰人甚至冲着罗基鼓起了掌,以嘲讽他“做出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判罚”,结果斯内德为此付出的代价是领到一张红牌。

  其实,罗基的这次判罚并没有就此画上句号,卢西奥在第91分钟时吃到的那张红牌依然和这次判罚有关,当时,亨特拉尔的射门击中了卢西奥的手臂,结果罗基向卢西奥出示了第二张黄牌。

  关键词:点球

  我进两个!还扑你一个

  有时,德比需要红牌来助兴,但是最能够激起球迷情绪的无疑还是进球。

  事实上,国米在开场2分钟后就差点打破僵局,只可惜斯内德凌空射门擦着左门柱飞出了底线。不过,国米的支持者并没有等待很久,8分钟后,米兰后卫的失误成就了国米的进球——米利托推射远角得手。相比之下,国际米兰的第二粒进球更加令人疯狂,第65分钟,潘德夫一脚带有明显弧线的任意球直接越过米兰的人墙飞入球门近角。

  全场的最高潮在第91分钟到来,卢西奥的“手球”不仅为自己带来第二张黄牌,同时还送给了AC米兰点球机会,然而近来表现有如神助的小罗罚出的点球却被塞萨尔扑出,这一扑救使得梅阿查全场沸腾——零封对手的快感远比2:1要大得多。

  关键词:裁判

  关键词:口水关键词:性命

  昏哨够霉!两头不讨好

  赛后,无论是《米兰体育报》还是《罗马体育报》,都表示这是近年来最有看头的一场“米兰德比”,然而,意大利媒体也都认为,这场比赛还不够完美,因为一个叫做罗基的昏哨的存在。

  事实上,不仅仅是媒体,无论是国米还是米兰,都对罗基的吹罚极为不满。国米方面最为不满的就是斯内德的那张红牌,荷兰人在赛后表示:“我只能接受这样的判罚,但我觉得这实在是有些严厉了。”

  或许是意识到犯了错误,罗基在此后的判罚上明显偏向国米,先是放过了麦孔明显的手球,接着又送给国米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任意球直接导致了潘德夫的进球。而此后,罗基又开始向米兰找平衡,第91分钟卢西奥的那次无意手球换来一张黄牌和一个点球就是明证。

  关键词:口水

  只剩七人?我也能赢球

  2:0赢下AC米兰,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的心情不错,但是对于罗基,葡萄牙人则是一肚子的不满,“裁判做了一切尝试,试图阻止我们赢得这场比赛。”

  不过无论如何,赢得了比赛让葡萄牙人非常满意,他甚至调侃道:“我们很幸运,最后剩下了9个人而不是6个人,我们用行动证明了除非被罚到只剩下6个人,我们才会输球,即便场上只剩下7个人,只要我们还有资格比赛,我们就可以赢得比赛。”

  关键词:性命

  太刺激了!他突然倒地

  2张红牌外加无数次的犯规,昨晨的“米兰德比”火药味十足,对于绝大多数球迷来说,这是他们希望看到的局面,然而对于有些球迷来说,这却是不幸的开始。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因为比赛过于紧张激烈,一名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国米球迷在比赛过程中突发心脏病,最终不治身亡。

  据悉,这名51岁的球迷来自于米兰附近的切萨诺马德尔地区,从他所坐的位置来判断,应该是一名国米球迷。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