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教练出国被紧急叫停 足协中层干部近期不准离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6日05:21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韦迪入主中国足协之后,正处于一个迅速熟悉和了解业务情况的阶段。据悉,韦迪在到任的这几天已经和中国足协6个部门的中层干部逐一面谈,他在与中层干部见面中的态度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同。

  日前,在足协内部的一次会议上,中层干部们都被要求近期最好不要离开北京。据悉,一位足协技术部官员已经被明确要求不许出差,更不被批准出国,随时准备协助调查。

  足协接下来的工作将是内部轮岗和一些部门的调整。首要工作将是把裁判委员会从技术部分离,组建新的办公室,技术部主任李东生将不再负责此工作,改由林卫国担任。

  此外,22日足协技术部突然通知,原定的7名教练荷兰之行将被推迟。

  中国足协原计划由李冬生带领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国少队主帅张宁以及赵昌宏、张旭、曹限东、刘平玉、魏克兴、贾秀全共8名教练于23日赶赴荷兰的阿贾克斯俱乐部学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