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手指伤势妨碍科比发挥 特科格鲁助猛龙绝杀湖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6日05:25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科比没能上演个人本赛季的第4次绝杀,因为他的右手食指上缠着厚厚的绷带,终场前他出手的一次中距离跳投,球没能落进篮网。“我当时想到了下受伤的手指,我的手上有两个伤处。”科比说,“但如果我下场休息,它也不会就自己变好。如果我碰到它,它不会再伤到哪里去,只是感觉会有点疼痛,不管我休息还是继续上场,恢复的进度都差不多。”

  这一次全场的“关键先生”是特科格鲁,他在第4节最后1.2秒造成加索尔犯规,并且两罚全中,帮助猛龙以106比105主场击败湖人。不过加索尔却对这次判罚极其不满:“这个判罚真有问题!我不认为我推了他,我的手臂确实放在了他的背上,但我没有用力去推他。”

  “我觉得非常惊讶,我当时并不认为自己还可以得到罚球机会。”特科格鲁表示,“通常我不会依赖造成对方犯规以获得罚球这种战术。”

  特科格鲁在这场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好,他全场6投仅1中,只得到9分。巴格纳尼拿下猛龙最高的22分,波什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球。湖人整场只得到了9次罚球机会,但他们一次都没有投失,而猛龙则得到了26次罚球。科比只差一次助攻就能得到个人本赛季的第一次三双,他24投11中,贡献27分、16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其中篮板球统计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纪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