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足总杯枪手出局全怪自杀 魔鬼赛程专注英超争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6日05:47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阿森纳1:3不敌斯托克城,无缘下一轮。这也是继曼联出局后,本届足总杯又一豪门被淘汰。

  斯托克城得梦幻开局,开场仅1分钟,福勒就在禁区内头球抢点破门。战至第42分钟,“枪手”获得任意球机会,德尼尔森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后,志在取胜的阿森纳队频频调兵遣将,但破门的却是对手。第78分钟和第86分钟,福勒梅开二度、怀特海德锦上添花,连吞两弹的“枪手”最终以1:3遗憾出局,爆出冷门。

  不过,杯赛出局对枪手来说,也并非只有遗憾,毕竟在接下来的联赛魔鬼赛程中,他们将接连对阵维拉、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仍有争冠机会的阿森纳显然可以更专注于英超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