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镜头:表现抢眼险助破门 憾失单刀良机(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6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科特布斯主场0-1不敌杜伊斯堡,我国球员邵佳一在本场比赛出场70分钟,几次表现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只可惜最后时刻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而球队也在补时阶段被绝杀,饮恨败北。

  本场比赛之前邵佳一刚刚伤愈,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因此开场后不久邵佳一便有一次头球解围失误,险些被对方前锋劲射破门。16分钟,邵佳一的传中球被门将指尖挡了一下,让后点的尤拉扑了个空。

  20分钟,邵佳一再次为尤拉送出妙传,只可惜后者越位,错失得分机会。26分钟,邵佳一再次策动有威胁反击,他先是将球传给尤拉,随后尤拉分球给科威乌克,但后者的射门被门将没收。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邵佳一就被对手侵犯,为球队赢得任意球良机,但可惜邵佳一和队友的配合未能奏效。53分钟,邵佳一的妙传又险些帮助队友得分。57分钟,科特布斯迎来全场比赛最好的得分机会,邵佳一长传球准确的传到科威乌克脚下,但后者的射门被门柱挡出。

  69分钟,邵佳一迎来得分良机,他接杜姆的妙传在禁区外漂亮的胸部停球后突破,随后一脚凌空抽射,可惜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看得出邵佳一的身体状况还不在最佳,随后体能不济的他也被主帅沃尔里茨换下,但不想邵佳一下场后科特布斯就再没有更好的得分机会,最后反被对手绝杀,痛失好局。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