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威尔士赛-傅家俊爆冷出局 卫冕冠军5-1胜戴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26日06: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表现糟糕,2-5不敌希金森连续三站首轮出局,卫冕冠军卡特表现强势,5-1横扫马克-戴维斯成功晋级第二轮。

  傅家俊2-5希金森

  傅家俊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除了在上海大师赛上曾经战胜过邦德之外,另外两站排名赛中全部是首轮出局,而且对手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傅家俊的状态已经跌到了谷底。首轮对手希金森在实力上和傅家俊差距明显,但按照傅家俊目前的状态来看,丝毫不能掉以轻心。

  首局开始,希金森在首局就用表现告诉傅家俊,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希金森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94分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积极寻找上手的机会,但拿下2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希金森又是一杆拿下94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傅家俊了。第三局比赛中,开球阶段的防守较量中,傅家俊接连出现失误,随后希金森再度占据主动权,单杆拿下70分后再胜一局,令人意外的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森继续延续强势表现,单杆拿下122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完美的表现几乎将傅家俊打崩溃。

  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已经没有了退路,而其顽强的比赛作风这时候也开始表现出来,顶住了对手疯狂的得分势头,傅家俊在这局单杆拿下105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分。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和对手陷入缠斗,在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傅家俊打出一杆45分成功拿下这局,连扳两分总比分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傅家俊继续回追的势头,比赛一度处于领先之中,但随后进攻中的低级失误给了对手机会,希金森强势的进攻发挥了威力,最终80-46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将傅家俊淘汰出局,这也是香港名将连续三站首轮出局。

  卡特5-1戴维斯


  卫冕冠军卡特首轮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明显,志在卫冕的卡特首轮不会遭遇到太多的困难。首局比赛开始卡特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打出单杆120分的成绩先胜一局,随后第二局中马克-戴维斯不甘示弱,和卡特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随后一杆拿下41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中,卡特在这局重新掌控主动权,单杆拿下38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卡特进攻威力十足,单杆拿下57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卡特67-1轻松拿下获得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卡特没有再给马克-戴维斯留机会,单杆拿下67分零封对手,从而以总比分5-1轻松击败戴维斯。

  (风清扬)

   分析-傅家俊连续3站首轮出局 状态跌谷底恐难保TOP16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傅家俊状态太低迷了!
爆冷出局,这样下去不行啊!
傅家俊需要尽快找到状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