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次日:奥沙利文登场 墨菲硬撼威尔士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26日0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将登场,另外墨菲、亨德利、马奎尔等名将也将悉数登场,这个比赛日的焦点比赛是墨菲挑战主场作战的史蒂文斯,有着威尔士龙之称的史蒂文斯想必将给墨菲制造足够多的威胁。

  奥沙利文VS宾汉姆 亨德利VS哈罗德

  “火箭”奥沙利文依旧是夺冠的第一热门人物,火箭首轮对手是宾汉姆,对于奥沙利文来说首轮没有太大的问题,宾汉姆无论是从实力还是名气上看,距离奥沙利文都实在是相差太多,相信奥沙利文本届威尔士赛的首秀将相当轻松。而奥沙利文可能更多需要考虑的接下来的对手,由于强手全部云集下半区,奥沙利文第二轮很可能遭遇丁俊晖,从这点来看首轮对手宾汉姆正好给奥沙利文热身。

  三夺威尔士赛冠军的亨德利在首轮的对手是老将哈罗德,本赛季亨德利状态一般,排名赛中没有太过出色的表现,而目前排名第28位的哈罗德状态同样糟糕。从实力对比上看亨德利还是占据一定优势,但哈罗德是一名非常顽强的选手,曾经和墨菲创造了最长一局的纪录,亨德利想要轻松击败对手很难,而一旦和对手陷入僵局中,比赛鹿死谁手还很难说。

  墨菲VS史蒂文斯 马奎尔VS戴尔

  上赛季墨菲的势头非常强劲,拿下英锦赛冠军世锦赛也是打进决赛,然而本赛季这样的势头开始放缓,除了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打进半决赛之外,其余站赛再没有出彩的表现,整体状态显得非常平庸。墨菲首轮的对手“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同样状态低迷,目前仅仅排在积分榜第21位。两名选手之间的经典对决时在2005年的世锦赛决赛中,当时夺冠大热门史蒂文斯面对还名不见经传的墨菲,当时史蒂文斯一路领先但最终被墨菲逆转18-16击败,在2007年世锦赛中两人再次相遇,还是墨菲获得胜利。

  尽管史蒂文斯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在威尔士赛场上面对他,还是任何对手都不敢掉以轻心的,而威尔士赛历史上,至从1999年的威廉姆斯夺冠后,再没有本土选手拿下这项冠军,本届赛事史蒂文斯也是奔着冠军而来的。

  另外一位夺冠热门选手马奎尔将在首轮对阵戴尔,马奎尔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曾经在英锦赛中打进半决赛,但是其他站赛中都是早早出局,马奎尔首轮的对手是2007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最近几个赛季戴尔状态非常低迷,目前临时积分榜已经下滑到第36位,在实力对比上已经很难给马奎尔制造足够的威胁。

  在其他比赛中,进来势头强劲的小将艾伦将对阵福德,晋级问题不大,瑞恩-戴VS德拉高的比赛,瑞恩-戴实力优势明显,预计能够轻松晋级。而马克金VS坎贝尔的比赛,双方实力接近,预计将是一场胶着的比赛。

  附:第二比赛日对阵表

  1月26日 21点

  奥沙利文VS宾汉姆 马克金VS坎贝尔 艾伦VS福德

  23点

  马奎尔VS戴尔 墨菲VS史蒂文斯

  1月27日 3点

  亨德利VS哈罗德 瑞恩-戴VS德拉高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