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26日早报:黄蜂公牛进行交易 骑士前锋穆恩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1月26日0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易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太阳积极兜售小斯

  小斯日前正式成为本赛季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不过太阳正在积极听取小斯的交易报价。有消息称太阳希望在2月19日交易截止日之前将小斯交易出去,目前骑士、勇士、公牛、热火、76人、篮网和活塞等球队都对“小霸王”有兴趣。上周,太阳总经理科尔与小斯经纪人进行了会晤,而结果显示太阳似乎并无意留住小斯。本赛季至今,小斯场均贡献20.9分和8.6个篮板。今年夏天小斯有权力选择跳出合同,这也就是为什么太阳如今积极兜售小斯的一个主要原因。

  黄蜂公牛进行交易

  黄蜂将首发后卫德文-布朗交易至公牛,换来对方替补中锋阿隆-格雷。今年31岁的布朗本赛季代表黄蜂打了39场比赛,他场均贡献9.7分,三分球命中率接近37%。“我们很高兴德文-布朗加盟球队,”公牛总经理弗尔曼说道,“他的综合能力对球队很重要。”公牛去年夏天失去本-戈登,因此,德文-布朗的加盟填补了本-戈登离去后的空缺。德文-布朗离去后,新秀索顿得到了机会,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9.4分。而加盟黄蜂的格雷今年25岁,他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2.3分和2个篮板。

  骑士前锋今日复出

  骑士前锋穆恩日前表示他的左侧腹肌伤势已经痊愈,这意味着他将在今天骑士客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复出。有意思的是上赛季穆恩效力的正是热火。因为伤势,穆恩自从今年1月3日以来就再也没有出过场,此期间他一共缺席了14场比赛。本赛季至今,穆恩一共代表骑士打了31场比赛,场均贡献5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