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布冯忍无可忍威胁离尤文 曼城拜仁情寄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1月26日07:46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一而再再而三地输球,但主教练费拉拉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涉险过关。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已经不止一次表示,虽然尤文图斯现在的糟糕战绩并没有费拉拉什么责任,但是他还是应该下课了,因为他已经失去了对球队更衣室的控制。但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费拉拉到现在也还没有下课。眼瞅着俱乐部管理层无所作为,已经有球员对球队丧失了信心,这其中就包括主力门将布冯。而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布冯不仅丧失了信心,还准备离开尤文图斯。

  《都灵体育报》透露,在1比2输给罗马之后,布冯非常失望,而他在比赛中也因为扑到里瑟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在离开球场进入球员通道时,布冯近乎咆哮地说道,“总是被对手打反击……我受够了,不可能每次都指望我来救险……”该报表示,布冯这些话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他准备离开尤文图斯,虽然上周他的经纪人马尔蒂纳才表示布冯没有离开的计划。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英超的曼城和德甲的拜仁都是布冯的粉丝,他们将会为布冯展开激烈的争夺。

  曼城中意布冯不新鲜,早在去年,曼奇尼还没去曼城的时候,财大气粗的曼城就打起了布冯的主意,当时他们为布冯开出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们还承诺,如果布冯加盟天蓝军团,他将会获得1000万欧元的年薪。但最后,布冯选择了留在尤文图斯。如今,布冯想要离开,曼城当然会再次出马,更何况他们现在的主教练是曼奇尼。别看曼奇尼现在重用吉文,但由于吉文在他上任之初时公开反对,因此一旦有更高水平的门将出现在转会市场,曼奇尼是不会放弃复仇机会的。

  拜仁竞争布冯也是自然而然的事。自从卡恩退役之后,拜仁就没有一个让人放心的门将,上赛季伦辛的表现可以用灾难来形容,虽然布特这个赛季表现不俗,但他毕竟已经是35岁的老将。当被《体育图片》杂志问到应该买谁来守门时,卡恩就点出了布冯的名字,“毫无疑问是尤文图斯的布冯。”虽然外界认为拜仁应该买诺伊尔、阿德勒这样的年轻人,但卡恩表示,“你永远不知道年轻人能否胜任主力,毕竟这是一支有高目标的球队,要实现这些目标就需要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

  《都灵体育报》也采访到了布冯的经纪人马尔蒂纳,马尔蒂纳表示,这些球队要想得到布冯,必须花费很大一笔钱。“布冯和尤文图斯还有三年半的合同,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只是简单地谈谈转会传闻。不过在我看来,要想让布冯离开尤文图斯,这支球队必须拿出足够多的钱才行,以便让布冯和尤文图斯双方都满意。”直到现在,布冯依旧保持着世界上最贵守门员的头衔。2001年他从帕尔马加盟尤文图斯时,斑马军团为他花费了5150万欧元。

  《都灵体育报》关于布冯想要离开的消息传出后,除了曼城和拜仁,其他豪门俱乐部也纷纷有了响应。英国《每日邮报》就表示,曼联和阿森纳肯定会加入到争夺布冯的行列中去。曼联虽然有范德萨,但荷兰人已经39岁了,下赛季能否继续为曼联效力还是个未知数。至于阿森纳的阿穆尼亚,他始终没能表现出世界级的水平。除了英超球队以外,意甲的AC米兰同样会对布冯虎视眈眈,要知道,早在去年夏天的时候,红黑军团就曾与布冯传出过绯闻。(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