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老鹰将战火箭 内外线配置均衡不怕火箭炮轰战法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26日07:48

  起起伏伏的火箭,今天将面对上一次输两分的老鹰。

  老鹰上次在主场绝杀火箭,再次相遇,火箭有机会翻盘吗?火箭专注,主场射鹰就有戏。常规赛过半,火箭打法已被研究透了,所谓跑轰,无非是多传球多跑动而已,但火箭极富活力的冲劲会变成左右比赛的X因素。

  其实火箭跑轰战法最怕内线好的球队。老鹰内外线配置均衡,内有威廉姆斯、史密斯,外线则有约翰逊、毕比等强将。火箭复仇的关键,内线防守排第一位,布鲁克斯的爆发列第二。老鹰目前在东区排第三号,阵容整齐,打法非常有冲击力,火箭要和对手飙分,并不见得讨到便宜,比较策略的应对,是先保护禁区,然后再拼火力。

  算上输掉公牛一场,老鹰、掘金、开拓者、太阳和勇士,火箭将迎来连续6个主场,必须抓住机会争取多赢球,为冲击季后赛加分。火箭现在24胜19负,再跌一位就八强开外了,火箭一定得守住底线。(本报记者栗强)09:30火箭VS老鹰(CCTV-5)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