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1亿英镑求购托雷斯 或将成周薪20万镑球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26日07:56

  本报讯 如果本赛季曼城取代利物浦进入欧冠联赛,那么英超新贵很可能会抢走利物浦的主力射手托雷斯。

  据英国媒体昨天爆料,曼城正准备利用安菲尔德目前的财政困境,向利物浦报出1亿英镑的天价求购托雷斯,诱使西班牙人加盟。如果这桩转会能够成为现实,那么托雷斯将成为第一个周薪达到20万英镑的英超球星。

  自2007年加盟利物浦以来,托雷斯在英超出场63次打进50球,创造了俱乐部的最快纪录。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