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未抵达山西记者先到 20多家媒体恭候独狼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1月26日03:16
  时间:2010-01-2602:42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独狼”还在大西洋的上空飞行,国内外的媒体也陆续上路,他们的目的地只有一个——太原。CBA史上第一个NBA全明星球员,这样的噱头有足够悬念,这样的新闻也有足够分量。一场未见硝烟的媒体大战,也已经上演。1月26日22时20分,随着马布里走出太原机场,等待着他的首先是三十多家国内外媒体的“长枪短炮”。

  山西队的新闻发言人王建光,最近成了大忙人。电话随时都会响起,要求采访的媒体纷至沓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已经到达;还有门户网站搜狐等派出了记者前来。另外,还有美

  联社、《华尔街日报》、《纽约客》等境外媒体,再加上本报等本地媒体,有30家以上的媒体,聚焦“独狼”空降的历史性时刻。

  有好多家媒体都提出要做独家专访,这让新闻发言人分外苦恼。于是,CBA历史上第一次为外援加盟而召开新闻发布会,势在必行。时间暂定在1月27日的下午,地点是汾酒大厦。而1月27日晚,山西对阵青岛的比赛,主场滨河体育中心的记者席也将是僧多粥少。对此,俱乐部也得有应对之策。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