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夜不归宿误了班机 江苏主力中锋惨遭停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26日08:02

  本报记者曹林波综述 由于夜不归宿,又误了球队前往客场的班机,江苏队主力中锋唐正东已经有两轮比赛都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了。但在周日输给广东之后,江苏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卫权表示由于唐正东的认错态度积极诚恳,将考虑在球队下轮让唐正东提前解禁复出。这对于浙江广厦来说应该是一个坏消息。因为唐正东的第一场复出之战,就是周三面对浙江广厦。

  犯了错误之后,唐正东一直被球队“无限期停赛”。虽然在没赶上球队的班机之后,唐正东自己赶到了东莞,但是球队依然没有在对广东队一战中派他上场。

  同人不同命。一样是没赶上球队的飞机,湖人队的拜纳姆昨天不仅在归队后,就得到了客场挑战猛龙的首发位置,还只被罚了250美元就顺利过关。

  拜纳姆的遭遇估计会让唐正东相当郁闷:“一样是犯错误,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其实比起唐正东,拜纳姆的问题性质显然轻微很多,他错过飞机的原因非常单纯,就是“睡过头了!”

  贪睡的拜纳姆在前一天早晨9点15分醒来,把自己的包放在了宾馆房门口以便让球队工作人员带上。然后他返回房间,打算睡个10分钟的“回笼觉”,10分钟变成了120分钟,直到11点45分,他才醒来,于是就错过了班机。按照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的话来说:“他的包按时到达了多伦多,但他没有。”

  事后,“禅师”杰克逊显然觉得,拜纳姆能随即自掏腰包花300美元,缩在一个拥挤的经济舱座位里,第一时间飞到多伦多,赶上了比赛,认错态度非常良好。所以球队只罚了250美元就让他过关了。杰克逊还给“贪睡”的拜纳姆定了调:“这只是个菜鸟错误,尽管他不是个菜鸟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