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正式开始足协工作 上岗第一天遭遇媒体围堵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26日08: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天,足协新掌门韦迪已在东玖大厦A座710办公室正式开始在足协的工作。自从22日被总局任命后,直到昨天,韦迪才算是被记者们正面围住。

  昨天,大批媒体早上8点就赶到足协围堵韦掌门。十几家媒体兵分三路,一路在足协南侧门、一路在北门,最后一路在地下车库,各路均配备摄像机、数码相机和录音笔。不过,韦迪比大家来得都早,所以他躲过第一关,悄然进入足协。

  在焦急等待40分钟后,记者无奈从地下车库进入足协7层,并在电梯口等待。8点40分,一身黑色的毛衣、西服外加风衣的韦迪以一身干练的形象出现,陪同他的是综合部主任刘殿秋。

  面对记者镜头,韦迪显然有些惊讶,这一瞬间的意外,他就被记者们围住。一名美女记者一直贴身紧逼韦掌门,并迅速提问:“您上任后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是中超联赛吗?”韦迪笑着说:“我最需要的是了解情况。”随后,韦迪进了电梯,虽然记者们准备尾随而入,但被刘殿秋挡在电梯外。 孙永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