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7万球迷送别范尼 获特殊贡献纪念铜像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6日07:01
  哈尔滨新闻网讯(内维)GOODBYE,范尼!再见,路德!这是伯纳乌情绪流动非常充分的一个夜晚,在C罗扮演天使与魔鬼的双重角色之前,是范尼的告别令伯纳乌全场7万多球迷动容。

  要赢得挑剔的皇马球迷的认可可不容易,包括罗纳尔多那样的天王巨星,也是在嘘声中逃离伯纳乌的。但范尼的人品和职业精神赢得了皇马球迷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队员全面的认可,这一晚大家送上掌声,是要感谢他无私的奉献,感谢他在门前的高效。

  在皇马处于边缘地位以及想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梦想,让33岁的范尼做出了寻找另外的职业空间的决定。在正式加入汉堡之前,范尼到伯纳乌与球迷说再见,而俱乐部也用具有爱心的行动,来表现对荷兰前锋4年不懈努力的认可。

  范尼的名字是比赛之前首先被伯纳乌球场的广播提起的,他的告别仪式排到了向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塞恩斯致敬的仪式之前。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和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走上草坪,为范尼颁发了一座象征特殊贡献的纪念铜像,球迷全体起立欢呼范尼的名字,球场的广播则强调着范尼在皇马的数据。皇马球员纷纷为范尼送上掌声,一个离开时仍能赢得各方交口称赞的球员,在皇马近年来的历史上是非常罕见的。范尼与球队首发队长以及弗罗伦蒂诺、巴尔达诺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