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黑龙江中学生滑雪赛落幕 姚远获高山大回转冠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6日07:01
  哈尔滨新闻网讯(体宣)近日,首届黑龙江省中学生滑雪比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高山雪场落幕。本次比赛由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省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体育学院高山雪场承办。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黑龙江省15所中学的35名学生参赛。最终,哈尔滨市163中学的姚远获得初中男子组高山大回转比赛第一名,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的是哈尔滨市风华中学的刘妍荟。大庆市东风中学张健粼获得高中男子组高山大回转第一名,哈尔滨市荣华高级中学的刘思齐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一名。在单板平行大回转比赛中,哈尔滨市第60中学的王润泽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