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足协首日报到韦迪拒采访 了解情况成现阶段重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6日07:01
  哈尔滨新闻网讯(苏文)昨天,新任足协副主席韦迪正式向中国足协报到,正式上班第一天,韦迪就感受到了足球媒体的巨大压力。面对镜头,韦迪再次拒绝了采访,用韦迪的话说:“一切等待正式的新闻发布会。”

  上周五,韦迪在崔大林的引领下出现在中国足协,并正式和足协人士会面,从此他的身份也就成了中国足协的副主席。上周六,韦迪和足协的五位中层干部见面,谈话内容有关中国足球的发展,但具体内容保密。不过仅仅这两天时间,韦迪的名字就家喻户晓了。

  昨天,韦迪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媒体记者蹲守在足协办公楼一楼等待着新任足协主席的出现。或许是因为这两天足协办公楼的封锁令,媒体记者的人数并不多,比起谢亚龙上任时的人头涌动,昨天的场面只能算清冷。

  但韦迪被记者们拦住后,依然是拒绝采访。当记者问韦迪现在的工作是不是新赛季的中超联赛?韦迪说:“现在的任务就是了解情况。”

  说完这句话,韦迪进了电梯,然后匆匆消失在媒体的视线中。根据记者了解,韦迪昨天主要的任务还是去总局开会,此外也要跟原单位进行一些工作交接,什么时候再次出现在足协的办公楼,暂时没人说得清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