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现身火箭更衣室中 不顾旅途奔波为队友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1月26日08:46
姚明现身火箭主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休息一天之后继续征战常规赛,他们今天的对手是东部劲敌老鹰。

  姚明在去年年底回到了上海,他不仅履行了老板职责,还带火了上海的球市,而且即将升格做父亲,在此期间他前往美国为家乡做世博会的宣传,还来到搜狐上海分公司做了视频聊天。

  姚明于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22日晚上抵达休斯顿。他不顾旅途的奔波今日又现身火箭更衣室为队友加油。(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