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俄首富入主篮网指日可待 NBA老板月底投票表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6日01:49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4日电据此间媒体24日报道,NBA董事会将在本月底之前做出一项史无前例的决定:批准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出任新泽西篮网老板,因此有着60余年历史的NBA将出现第一位非美国或加拿大籍老板。

  来自篮网内部人士的消息称,NBA的老板们有望在本月底聚首,就是否“准入”普罗霍罗夫进行投票表决。只要30支球队老板中的同意者达到23位,那么普罗霍罗夫就会在今年第一季度入主篮网。

  上个月,NBA总裁斯特恩已表示,有关方面已完成了对普罗霍罗夫的背景调查并得以通过。

  近日,普罗霍罗夫在接受俄罗斯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接手篮网不是问题。他称,自己得到了NBA绝大多数老板的认可,至少尼克斯队和小牛队的老板和斯特恩总裁已公开表示欢迎他的加盟。

  拥有95亿美元资产的普罗霍罗夫此前已用两亿美元买下篮网80%的股份,同时持有网队在布鲁克林筹建中的新赛馆巴克利斯中心45%的股份。另据报道,普罗霍罗夫最近已同意对巴克利斯中心进行追加投资,准备再投入一亿美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