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严防记者国足封训也封口 入主酒店禁止记者采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1月26日07:01
  哈尔滨新闻网讯(郑小龙)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愈演愈烈,正在上海集训的国家队气氛紧张。昨天,记者被告知国足将封闭集训,这让赶到上海的大批记者失望不已。

  上海金山距离市区很远,昨天不少记者打车前往国足驻地,希望能采访队员和高洪波,但在金山金奥酒店吃了闭门羹。酒店前台表示不再接待记者的入住,国足所居住的楼层全封闭,平时开放的餐厅也无法进入,除队员和酒店人员以外,禁止其他人入内。一位酒店安保人员表示:“没有办法,规定就是规定,对不起,我们无能为力。”

  除酒店驻地外,国足在金山的训练也是全封闭,酒店后面的训练场禁止记者接近和拍摄,这是在过去多次国足集训中没有的。据悉,国足方面给出的理由是为了演练技战术,但谁都明白,国足是不希望被媒体打搅,在这个敏感的时刻,没人愿意出来接受采访。昨晚,一名相熟的国脚说:“千万别写我名字,现在是非常时期,都互相理解一下吧。训练什么的很正常,但就是不能说,等以后有机会见面好好聊聊。”

  国足的这些举动让记者们很愤怒:“大老远从各地赶过来,但是连采访的机会都没有,太郁闷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