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白岩松:拨乱不一定能反正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26日09:13

  中国足球的贺岁片,终于打响了第三枪。这个《三枪》似乎比电影好看。抓小鱼的时候怕不了了之,这一回,被传讯的是中国足球的掌门人,鱼够大。大家又兴奋又悲愤,兴奋的是,不仅没有抓完小鱼去抓虾米,反而钓了大鱼,力度够大;悲愤的是,真黑啊,都到了这个级别了啊!

  足球的黑,有它的价值,它在先行一步中所带出的问题与教训,将成为中国体育进一步职业化的宝贵经验。请问:谁敢说也开始职业化的篮球、排球等项目就干干净净?这次,足球在司法的介入下先打了三枪,该给其它职业化的体育项目敲响警钟,及时纠错。这一点上看,得感谢中国足球挨了三枪。

  拨乱是否就一定可以反正?不一定。如果打赌扫假热闹,可之后中国足球改革开始走回头路,那才是让人痛心疾首的局面。管理者不以政绩和短期成绩来抓足球,中国足球才真正有戏。所以,三枪过后,还不能尽开顔;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