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当天使又扮魔鬼 先梅开二度助胜再吃到红牌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26日09:33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在昨晨进行的西甲第19轮中,凭借C罗的两个进球,皇马主场2∶0战胜马拉加,取得主场10连胜。至此,西甲上半程比赛全部结束,皇马落后于领头羊巴萨5分。

  “他上半场是天使,下半场是魔鬼”。西班牙媒体赛后如此评价C罗。上半场第35分钟和第39分钟,C罗在短短4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皇马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是在下半场第70分钟,C罗因为恶意肘击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这也是他本赛季吃到的第二张红牌。有西班牙记者赛后透露,C罗可能遭遇4至11场的禁赛。如果C罗真遭到了重罚,对于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