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外援锁定南美球员 下月初有望亮相球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26日09:3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1月25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外援引不引进,何时引进?这不仅是球迷,也是绿茵队教练和球员都关心的问题。据绿茵俱乐部高层透露,不管最后冲超与否,绿茵队都确定要引进外援,引援的方向也基本确定,并且如果顺利的话,下月初有望前来海埂接受试训。

  由于未能找到有实力的新东家,资金一度成为困扰绿茵队的最大问题,因此俱乐部高层一直对外援引进态度含糊。

  不过据最新消息,由于得到相关领导的支持,绿茵俱乐部被明确要求按照球队的实际需要启动外援引进工作,资金问题由他们给予全力保障。

  由于在挽留荣昊和邓卓翔一事上存在变数,因此俱乐部在外援引进数量上也做好了两手准备。

  如果二人能留下,绿茵队将按照领导的要求“低调冲超”,那么就将用满4个名额(注册四人上三人);反之,目标就只是在中甲站稳脚跟徐图发展,那么先期只打算引进两名,然后再视球队的实际需要决定是否在联赛中途增加。

  据悉,目前已经有多名经纪人向绿茵俱乐部推荐人选,俱乐部也通过资料确定了几名试训对象,均来自巴西和阿根廷。

  在位置上,主要集中在前锋和中卫上,其中中卫的要求是还能客串后腰。据透露,目前俱乐部正在与经纪人协调外援试训的时间,如果顺利的话,有望在下月初前来海埂与球队会合,接受教练组考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