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延续客场虫 辽宁盼盼拿下浙江罗宾逊将走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26日09:39

  没能在客场拿下山东,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遭遇本赛季的客场第六败,“客场虫”的帽子还是没能摘下。辽宁盼盼男篮倒是一扫上一场输给广厦的阴霾,24日晚击败浙江万马,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上半程的最后一个客场。

  对阵浙江队,小将刘书楠是全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得到全队最高分28分。奥德杰得到26分18个篮板,张庆鹏得到21分8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2个盖帽,李晓旭得到17分。遗憾的是,罗宾逊只有5分3个篮板入账,这似乎坚定了辽宁队将其换掉的决心。

  辽宁盼盼队本赛季的战绩比上赛季有所提升,但是仍然难以让球迷满意,其中外援表现不佳是原因之一。于是,辽宁队已经启动更换外援的程序,两名试训外援目前已经抵达沈阳,如果被认为实力在罗宾逊之上,后者走人恐怕是不可避免的。

  与频繁更换外援的其他球队相比,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不能通过这一捷径提升战绩,只能继续品尝新老交替的痛苦。24日晚面对山东队,客场作战的军旅以15分之差落败。“很正常,毕竟现在队伍比较困难。比赛出现问题是全方位的,谁都不想说是内线或者是外线的问题,毕竟大家都全力去拼了,有些问题控制不住。”王治郅有些无奈,他表示起伏的状态是年轻球员在成长中必须经历的事情。

  客场2胜6负,军旅本赛季被戴上了“客场虫”的帽子。主帅阿的江表示,“学费不能白交”,他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在失败中积累经验,学会如何在对抗中做出动作。看来,军旅要走向成熟,还需要一段时间。A13b

  记者黄双 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