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十大流行语盘点半赛季 火箭麦迪上演真实阿凡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26日09:44

    搜狐体育讯 恍恍惚惚半个赛季又要过去了,在NBA这个小社会中,这四十来场比赛的时间内也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好的坏的和不好不坏的,五花八门纷纷登场。

  玩厌了博客的阿里纳斯开始玩火药,用IT界的术语说人家属于“高玩” (高级玩家),可惜更衣室的“三枪拍案惊奇”之后,等待阿里纳斯的是非法持枪罪的宣判,恐怕今后的大将军就再也不能和枪支为伍了。

  不管是大将军还是“高玩”,枪都属于必备品,没有了枪那就绝对成了“杯具”。

  杯具的不仅仅有阿里纳斯,还有格里芬。这个曾经被人拿来和邓肯相提并论的状元郎如今直接赛季报销,成为了继奥登之后又一个一场没打的状元。

  阿里纳斯和格里芬好歹还只是一个人的事情,新泽西则直接全队“杯具”了,人家的纪录是零售版的,篮网则改成了批发。现在就连震古烁今的9胜73负的“终极耻辱”都岌岌可危,难怪他们的名字已经被人从篮网变成了“烂网”。

  其实曾经有一份胜利摆在篮网的面前,可是最终却被韦德的绝杀生生夺走了,当然韦德也不全是幸运儿,不久之后他就被科比以同样的方式终结了比赛,这叫做:“现世报,眼前到”,老天是公平的。

  老天真的是公平的,所以有杯具就有洗具。在格里芬赛季报销的背后是埃文斯和詹宁斯的强势崛起,虽然前者凭借着稳定的表现在最佳新秀的竞争中暂时领先,但是后者的单场55分却只让人只能够用震撼来形容。不过看到以下三位球员的下场,詹宁斯你还笑得出来吗?

  曾经被称为“永恒的答案”的阿伦-艾弗森被灰熊买断,面临失业危险的他祭出了退役的终极武器才被请回费城,上演了一幕真实版的“你妈妈请你回家吃饭” 。

  曾经被称为“纽约之子”马布里新赛季一直没有着落,无奈的只有来中国寻找一份生活,很可能和在NBDL拿下48分24篮板的哈里斯一起征战于CBA的赛场。哎,这两个哥们打的不是球,是寂寞啊!

  曾经被称为“联盟第一小前锋”的麦迪如今依然没有球打,他和主教练阿德尔曼之间的故事几乎可以称为现实版的阿凡达——钉子户和强制拆迁的故事。

  詹宁斯,你身上的3号球衣是不是发凉了?

  不过不管是否发凉,球衣还是要穿的。在球场上的“裸”奔只属于太阳一个球队,反正总冠军无望,不如趁着纳什最后的时光疯狂一把。

  至于球场之下,奥多姆和武贾西奇在他们的“蜗居”之内如何的裸,除了卡戴珊和莎拉波娃,谁能够管得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