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回国接受法院调查 拜仁小将本周决定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6日09:55

    搜狐体育讯 周末的联赛拜仁逆转克星不莱梅,超过排名次席的沙尔克,继续紧追领头羊勒沃库森。队中球星里贝里在因伤缺席3个多月后重返赛场,不过从法国人的略微发福的体型来看,他离自己的巅峰状态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在恢复到最佳状态之前,里贝里还需要处理一件麻烦事,由于转会到马赛时涉嫌违规,他需要回国接受法院询问。

  本周一,里贝里已经返回法国接受调查,因为他从加拉塔萨雷转会马赛时涉嫌伪造文件。由于经济上分歧,前经纪人海德赛特被里贝里炒掉,于是一怒之下他将此黑幕公之于众。尽管海德赛特要求里贝里索赔时败诉,但这件事引起了法国司法部门的重视,里贝里为此需要到马赛接受法院询问。谈到昔日的雇主,海德赛特依旧愤愤不平的表示:“每当我看见他比赛前进行祷告时,我都想呕吐。他外表看起来像是个圣人,但你绝对无法想象到他是这样一个人。”

  与此同时,拜仁二队小将埃基奇的续约问题很可能本周就会有结果。这位土耳其后裔是拜仁二队的核心成员,也是队内最佳射手。由于在德丙的出色表现,他受到了科隆和亚琛的关注。如果最终他拒绝新约,那么本赛季后他可以自由转会。

  埃基奇经纪人杰罗明透露:“我们的首选还是和拜仁续约,就此我们已经和内林格进行过交谈,他表示埃基奇在一线队中会有前途。”外界普遍认为拜仁会在续约后将埃基奇出租锻炼,重复克罗斯和拉姆的成功模式。对此杰罗明说道:“我们还没有那方面的行动,这会在接下来进行探讨,埃基奇很可能会在本周做出最终决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