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足总杯1-3惨败出局 温格:一切为了联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26日09:55

  新华社伦敦电英超阿森纳队主帅温格在球队昨日的足总杯第四轮中以1比3败给斯托克城队后发表言论,为自己派出一个相对较弱的阵容辩护,并坚持他做此决定是为了“枪手”能有希望赢得联赛冠军。

  温格在当日足总杯的比赛阵容选择上做出了很大变动,大量非一线阵容的年轻队员得以首发。而在联赛积分榜上落后“枪手”10名的斯托克城队发挥出色,以3比1淘汰了对手。

  阿森纳队目前在英超联赛中落后“领头羊”曼联队2分,位居第二。比曼联队少赛一轮的“枪手”将在28日对阵阿斯顿维拉队,紧接着他们将遭遇三场“恶战”,对手分别是曼联队、切尔西队和利物浦队。

  温格说:“我也希望能赢得这场比赛(足总杯),但是我对自己挑选的阵容并不后悔,我没有别的选择。如果你看看我们的时间表,你就会知道我们无法总用相同的11个人来踢比赛。我并不希望从足总杯中出局,我们在比赛中也没犯什么错误,场地并不是很好,而我们的年轻球员也缺少经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