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全国U18女足联赛预赛结束 大众卓越女足进复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26日10:00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日前,全国U18女足联赛在广东英德结束了预赛的全部比赛。在预赛中取得三胜二平成绩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二队以小组第二身份进入复赛阶段比赛。

  本次全国U18女足联赛总共分三个阶段进行,并且在赛制上允许有5名超龄队员参加。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没有超龄队员的不利情况下,发挥稳定,在小组预赛中取得三胜二平的不俗战绩闯入复赛阶段比赛。复赛有十支球队参加,届时,前八名进入决赛阶段比赛。但目前,复赛及决赛的时间地点还没有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