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曝车祸当晚最新细节 虎嫂假冒伍兹给情人发短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26日10: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美国新闻网站Daily Beast的报道,我们得到了据称是老虎伍兹感恩节车祸当晚一些事情的最新细节。

  事情的的梗要是这样的:当老虎服用安必恩已经昏睡时,艾琳模仿老虎的口气给瑞秋-乌琪泰儿发送了一条短信。艾琳证实了她的担心,她叫醒了老虎,并拿着一根高尔夫球杆追着他到了屋外。

  这是真的吗?我们也不清楚,不过听起来很合理。但这篇报道还是透露了几点主要的启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艾琳太强大了。反间计。
正宫与小三对决,艾琳胜。
原来伍兹才是真正的大傻子。
真可怕。真真假假。

  1.就在老虎与瑞秋-乌琪泰儿的绯闻被《全国询问者》揭露之前几天,老虎让妻子艾琳和瑞秋通了半小时电话,因此瑞秋有可能说服艾琳她和老虎的关系是柏拉图式的。

  2.艾琳假冒她的丈夫给瑞秋发短信,以此证实了她对老虎和瑞秋之间关系的揣测,这让她感到极度愤怒,并导致老虎逃出家门。

  3.老虎那个晚上已经服用了安必恩,当艾琳给瑞秋发短信并之后叫醒老虎时,伍兹处于昏睡状态。

  4.当妻子已经觉察到时,老虎惊慌失措地给瑞秋发送了一条短信,警告她艾琳已经发现了他们之间的丑事,并暗示离婚在即。艾琳很快发现了这一条短信,并且突如其来的拿起一根高尔夫球杆追赶伍兹到了屋外。

  5.当老虎出院后他没有立即回到家中,这大概能解释为什么艾琳不同意那么多媒体的请求,允许伍兹同警方谈话。(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艾琳与伍兹秘密相处5天 陪伴治性瘾欲拯救婚姻

  伍兹最新情妇系42岁英国母亲 被付30万英镑封口

  伍兹情人意大利性感出镜 羞辱“老虎”是猪(图)

  松林诊所现山寨版伍兹 老虎照片真实性引发争论

  PK堂39期-应不应该原谅犯了错误的“老虎”伍兹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