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中层被圈京城 可能会有人步南勇杨一民后尘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1月26日10:07

  危险信号:足协中层被圈京城

   ●禁止离开北京,更不得离境 ●一官员被要求随时待协查 ●紧急叫停7教头赴欧

  南勇、杨一民、张健强3人“失踪”的消息见诸报端的当天,薛立、林晓华就召集足协中层开了一次内部会议。在那一次会议上,除了明确南勇、杨一民原来的分工由薛立、林晓华承担外,薛立还特别提出,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紧急的公务,近期足协中层及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最好都不要离开北京。看上去,这似乎是在足协高层出事后的临时举措——动荡时期,最好原地待命,但很快,足协官员们就意识到,可能还会有人步南勇、杨一民的后尘。

  据了解,现在又有足协中层受到了类似“待遇”:不得离京,更无法离境。据悉,一位足协技术部官员目前已经被明确要求不许出差,更不被批准出国,随时准备协助调查。在某一未知时刻,某一位或某几位足协官员又被警方带走,那将不是什么意外。

  足协原计划由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带领国青主帅宿茂臻、国少主帅张宁以及赵昌宏、张旭、曹限东、刘平玉、魏克兴还有目前传闻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贾秀全,共8名教练23日赶赴阿贾克斯实习。22日足协技术部突然通知7人荷兰之行被推迟。耐人寻味的是,接到通知前正是足协几位要员被传讯的事情发生时。

  综合半岛晨报、京华时报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