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曝专案组设在沈阳北郊 南勇杨一民被关押在6楼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1月26日10:08

  勇哥在沈阳北郊“喝咖啡”

  ●据称专案组设在沈阳北郊一宾馆,南勇杨一民被关押在6楼

  位于沈阳北郊,楼高仅六层的某宾馆就是此次扫赌风暴“8·25”专案组的办公地点。日前,记者探访了这个宾馆,证实了专案组确实在此办案。知情人士透露,南勇、杨一民等人也被警方带到了这个宾馆,他们目前正在位于宾馆6楼的房间接受警方传讯。

  沈阳北郊的某宾馆

  黄河大街是沈阳最重要的南北主干道之一,道路很宽阔,但车流量也很大。一路向北行驶,逐渐远离市区,车流小了,车速也越来越快。不知不觉中,汽车驶过了区界,彻底离开了沈阳市区,进入了城郊。

  在经过辽宁教育电视台的时候,出现了这样一个指示牌——辽宁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在南勇、杨一民等人被警方依法传讯的消息传出之后,先后出现了各种不同的版本,不过最近关于他们的说法则是他们被警方传讯是此次扫赌风暴由反赌走向反腐的一个标志。尽管这样的说法还未经官方证实,但在这样的时间、这样的地点出现这样一个指示牌,确实让人不免产生诸多联想。此处地处沈阳北郊的道义开发区,沈阳人习惯把这个地方称作四台子。在这里,一个仅有6层楼高的宾馆有些鹤立鸡群的感觉。这里就是扫赌风暴“8·25”专案组的办公地点。南勇、杨一民等人正是在此接受警方传讯。

  停车场内的公安车辆

  该宾馆的楼不高,仅有六层,但它的停车场倒是不小,完全可以停得下几十辆车。不过在这些车辆当中有一辆警车最为惹眼。这辆警车停留在距离宾馆正门最近的地方,从车上泥土的痕迹可以看出它在这几天的忙碌程度。

  仔细观看,你会发现,其实宾馆的停车场内并不是仅仅这么一辆公安车辆,在其他的几个角落里也有一些公安牌照的汽车,其中还有几辆是挂着吉林和河北的牌照。本次扫赌风暴,沈阳一直是风暴的中心,如果这些外省的车辆也是为此次扫赌专案而来,那么就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此次扫赌已经变成了全国警方的统一行动了。在此期间,陆续有几辆警方车辆停在停车场,从车上下来的人员都身穿警服,他们都拿着一些档案材料快步走进宾馆的正门。

  宾馆竟无剩余房间

  宾馆的工作人员和这些警察似乎都很熟悉,在闲下来的时候,宾馆的保安还会不时地和警察们交流几句。如果专案组真的在这座宾馆办公,那么通过这样一个细节就可以证明,专案组在此已经有一些时日了,所以保安才会和他们熟悉。见到一些宾馆的工作人员,记者也曾询问过他们一些宾馆的情况,但是当提到“专案组”三个字的时候,这些人就会马上紧张起来,然后连连说着“不知道!”之后,就快步离开了。

  该宾馆处于沈阳郊区,地理位置很偏僻,但当询问前台房间的价格之时,却被告知没有房间了,“标间和大床房都没有了,只有麻将房了,房价是398元!”为什么如此地点的宾馆,却有这样高昂的价格,服务员的解释是,最近学校放假,不让住了,很多学生都在宾馆里住。据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