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曝抛售麦迪进展缓慢 尼克斯有望购得T-mac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6日10:10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篮球专家克里斯-谢里丹,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谢里丹曝料称,目前有关麦迪的交易谈判进展缓慢,而尼克斯则是最有希望和火箭进行交易的球队。编译如下:

  球迷:骑士渴望和太阳交易,用大Z来交换“小霸王”,据悉太阳已经否决了骑士的交易提议,这是为什么?

  谢里丹:太阳的确想将小斯送走,但他们希望能得到一些年轻有潜力的筹码,以及一些选秀权,太阳方面显然对大Z这样的老将不感兴趣,这是交易流产的根本原因。

  球迷:你好克里斯,我是热火的球迷。你听说了热火打算用比斯利作为筹码去追逐小斯或者波什吗?

  谢里丹:热火最近的确在觊觎小斯,这一点我可以肯定。不过,热火不会放走本赛季进步很大的比斯利,他们打算用合同即将到期的小奥尼尔来作为筹码。当然,就像我上面所说的,太阳不会犯傻,和他们做交易,不拿出足够的诚意是很难如愿的。

  球迷:据说公牛打算将辛里奇送到湖人,你觉得辛里奇能适应湖人的战术体系吗?

  谢里丹:湖人想抛弃莫里森,辛里奇也许能引起湖人的兴趣。不过我认为,湖人相对来说更会重用法玛尔,昨天湖人与猛龙的比赛的最后时刻,你可以轻易看出法玛尔在杰克逊心目中的地位。所以,辛里奇如果来湖人,应该能得到机会,但不一定能受宠。

  球迷:谈谈麦迪吧。

  谢里丹;据我所知,有关麦迪的交替谈判最近并没有什么进展,火箭似乎也并不着急。从目前看,尼克斯和公牛是麦迪最有可能的下家,除非76人真的舍得用伊古达拉来作筹码。相比之下,尼克斯的机会更大。一是因为尼克斯的薪资空间更大,而是他们能接纳库克,这可以帮助火箭省下350万美元。

  球迷:你认为目前西区哪支球队能战胜湖人?掘金要想战胜湖人,需要在哪些方面补强?

  谢里丹:如果是7场4胜制的系列赛,我想没有人能战胜湖人。掘金其实不用考虑去引进球员,他们只需要改变思路,启用一些进攻有特点的球员即可。

  球迷:如果湖人得不到辛里奇,那他们会考虑T.J.福德么?

  谢里丹:没有球队愿意要福德,步行者准备交易他都两年了,但还是无人问津。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01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