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齐鲁电视台爆南勇落网原因 收夺冠球队50万贿赂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0:14

  据悉,此次足坛风暴发展到目前的状况,已经出乎了有关部门的事先预料,也就是说经过不断的调查、举报发现,涉及的人员已经越来越多,甚至超出了扫赌人员的想像。

  正是因为大鱼越来越多,而且有的很多“鱼”目前已经不在足球圈,或者只是因为与足球圈曾经有关,这也让这次足坛的风暴的外延不断在扩展。尤其是在南勇、杨一民被带走协助调查之后,除了足坛内部人士之外,一些圈外人士也在调查之中。

  ◆南勇收了北方某夺冠球队50万?

  昨天,在齐鲁电视台的《一天零一夜》节目中对南勇与杨一民被协查事件进行了跟踪报道。报道中借用某位知情人士的爆料表示,南勇是因为收受了北方某夺冠球队50万的钱而被抓的,钱还是分了三次打过去的。”究竟是否属实,电视台表示还得看接下来警方的调查结果。至于杨一民和张健强也是因为经济问题而被警方带走的。

  日前记者接到一位足球圈内人士打来的电话,对方着实给出了一个不小的“惊喜”:原陕西国力董事长李志民因赌球于两周前被辽宁警方带走,陕西国力前总经理叶保增也已经和外界失去联系。得到消息后,记者马上联系了原国力球迷协会会长李刚。李刚表示,这个消息他已经获知。据记者和前国力俱乐部的一位知情人分析,贾秀全被协查可能是李志民“咬”的。

  ◆原陕西国力董事长李志民落网

  ◆中国足协紧急叫停七教头赴欧实习

  “没办法,只能等待下次机会了。”日前,国青主帅宿茂臻言语中有些遗憾。按原计划,此时他应在阿贾克斯俱乐部实习。不过就在出发的前一天,宿茂臻接到了留学荷兰被推迟的通知,中国足协给出的解释是阿贾克斯方面出了一些问题。

  足协原计划由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带领国青主帅宿茂臻、国少主帅张宁以及赵昌宏、张旭、曹限东、刘平玉、魏克兴和贾秀全23日赶赴阿贾克斯实习。不过在14日赴荷兰大使馆面签时,贾秀全未现身。22日足协技术部突然通知7人荷兰之行被推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