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巴西后腰试训泰达 阿里汉欧洲之行被曝收获不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26日10:18

  本报海口1月25日电(记者申炜 方奕昕)托马西退役后,泰达队急需在后腰位置上寻找合适的外援。25日下午,一名巴西后腰来到队中接受试训。据经纪人介绍,这名巴西外援名叫法比尼奥,来华前效力于巴西甲级联赛老牌强队弗卢米嫩塞队,他的试训前景如何,要等到主帅阿里·汉观察之后再做定夺。

  法比尼奥的身高在1.73米左右,司职后腰,出道于巴西国际队,并在日本J联赛球队清水心跳队效力过。2007赛季由日本联赛转会至国内劲旅弗卢米嫩塞队,身披14号球衣,虽然个头不高,但从球风上看却是名防守凶悍的队员。他今年33岁。

  根据泰达队队内人士透露,阿里·汉将在25日深夜抵达海口。此次欧洲之行,知情者透露,老汉收获并不大,他认为那名比甲射手并不符合自己的选援要求。此外,晚些时候,一名罗马尼亚后腰及一名巴拉圭前锋也将抵达球队,接受教练组考察,泰达队引援进入高峰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