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米兰德比战吸引眼球 国米以九人力挫AC米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26日10:25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昨天凌晨,意甲联赛最吸引眼球的米兰德比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在两人“染红”的情况下,2:0力克同城死敌AC米兰队。

  “蓝黑军团”气势如虹,阿根廷前锋米利托仅用10分钟便攻破AC米兰的城池,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双方火药味渐浓,第27分钟,国米中场斯内德因不满队友被黄牌警告,故意用讽刺的鼓掌动作挑衅裁判,结果被出示红牌罚下。国米在第65分钟再下一城,新近加盟的潘德夫利用任意球破门建功,主队2:0领先。补时阶段,卢西奥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罚下,国米此时不得不以九人应战,力保城门不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