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26日转会综述:罗比尼奥恐回巴西 曼城挖角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26日10: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格兰方面,利物浦中场贝纳永成了莫斯科迪纳摩的目标。桑德兰的签约目标卡巴纳斯遇刺。西甲方面,巴萨可能将引进一名替补门将,赫莱布则可能提前回到诺坎普。意甲方面,巴西圣保罗俱乐部队罗马后卫西西尼奥紧追不舍。

  英超转会动态

  1.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出租小将维尔贝克,这名年仅19岁的妖童将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内为英冠球队普雷斯顿北端效力。

  2.罗比尼奥现在似乎是铁了心要离开曼城,拒绝了尤文图斯的可能,曼奇尼无法确定他的未来,巴萨也不太可能收留巴西天才。但罗比尼奥依然宣称,和自己的老东家桑托斯队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即将以租借的方式重回巴西。

  3.《每日邮报》称,荷兰籍教头希丁克很可能将是切尔西或者利物浦的下一任主帅。而切尔西队中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可能因无法加薪续约而最终离队。

  4.《泰晤士报》透露,俱乐部老板之一的老希克斯即将以5亿美元出售旗下的美国职棒联盟球队德克萨斯流浪者,但并不会注资利物浦。贝尼特斯可能将不得不出售自己的当家球星们。在清洗了多塞纳和沃罗宁之后,贝纳永已经成了莫斯科迪那摩的引援目标,俄罗斯人准备700万英镑收购贝纳永,并未其准备了一份四年周薪7.5万英镑的合同。

  5.阿森纳官方宣布又与本队一名球员完成续约,现年21岁的意大利籍门将曼诺尼已签下一份长期合约。

  6.巴拉圭球星卡巴纳斯被媒体和桑德兰联系到了一起,《每日电讯》称其将以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英超。但如今这位29岁的球员看来是来不了了,这个倒霉蛋刚刚在墨西哥一家酒吧的洗手间里被人开枪打中了脑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