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媒体影射国安贿赂南勇 “必夺冠军”赛季送50万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26日10:36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据齐鲁电视台昨天报道,在南勇等原足协三巨头“被调查”后,也有资深足球界人士爆料,影射北京国安给南勇行贿50万元,因为被爆“坐庄赌球”的陈亦明,更是跳出来揭露称杨一民和张建强在海埂集训和联赛中的捞钱手段。

  近日,一封揭发南勇的匿名信在网上流传,称除了国字号选帅问题、中超赞助款拖欠问题,这次他被调查最大的问题是涉嫌用控制裁判的方式,来操纵比赛结果,

  有消息流传,北方某个俱乐部在过去一个“必须取得冠军”的赛季里,曾分几批给南勇高达50万人民币的巨款,然后终于“争到了第一”。(记者注:说是影射,是因为国安俱乐部的口号就是“永远争第一”。)

  在南勇三巨头被带走之后,已退出足球圈多年,最近又站出来的广东足球名宿陈亦明给媒体爆料,在甲A时代的海埂集训期间,这些人就已经想着法儿地捞钱。他说:“海埂要住两三个月,那时候条件很差,但收费好高,每个队在冬训期间都要交几十万。杨一民那个时候主管冬训,他每年都要求冬训,就是他提倡的一定要去。”

  他还表示,体能测试,对他们来说也是有利可图的。“那些体能困难户,实在过不去的,你没有办法,要比赛,怎么办?他都是有明码标价的,每个多少钱,你给了就可以了。”

  而对于张建强,他也有很多话要说,由于在担任女子部主任之前,张建强还担任裁判委员会主任,每场比赛由谁执法,都由他委派。他说:“为什么那个年代那么多黑哨?他每个星期都写纸条,写着谁谁谁去哪个赛区之类,去山东比赛的话,那场的裁判一定是他派的,指名道姓谁去执法,因为张建强是山东籍的,所以你在山东是很难赢客场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