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四大洲花滑赛27日开幕 韩国16岁小将为冬奥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6日10:40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1月25日电 国际滑冰联盟(ISU)四大洲锦标赛将于27日在全北全州市开幕,为期四天。

  四大洲锦标赛参赛国家包括来自亚洲、美洲(北中美、南美)、非洲、澳洲等四大洲的国家,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双人滑以及冰舞。

  四大洲锦标赛曾于1999年首次举办后,在2002年、2005年、2008年分别在我国全州、江陵、高阳等城市举行过。

  虽然金妍儿(20岁、高丽大学)不能参加此次比赛,但是浅田真央(20岁,日本)、鈴木明子(24岁、日本)等著名选手将前来参加,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亮点。

  同时,我国国家代表选手郭敏晶(16岁、修理高)也将参加此次比赛,为温哥华冬奥会进行热身。

  此外,金彩花(22岁、关西大学)和金娜英(20岁、仁荷大学)也将参赛,力争为我国女单项目争光。(文章来源:韩国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