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前瞻:科比欲在客场反弹 诺天王主场静候博古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6日1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5场比赛,以下是其中几场赛事前瞻:

  湖人(33胜11负)VS奇才(14胜29负)(08:00)

  洛杉矶湖人队在东部之旅中又遭遇一场败仗,明天他们将在客场迎战近况不佳的华盛顿奇才队,湖人队要争取有所反弹,而奇才队则希望能够结束三连败。

  对于湖人队来说,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只取得5胜5负的战绩,这样的表现还无法让人满意。昨天在与多伦多猛龙的交战中,湖人的防守和进攻都存在不少问题,科比最后时刻的压哨3分不中,结果湖人队以1分惜败,这让他们遭遇本次客场之旅的第二场败仗。

  科比依旧有稳定的发挥,但受到伤病影响,科比的命中率并不能令人满意,场均得到20分,明天做客时他要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湖人队最需要的就是科比能够提高进攻效率。在多伦多,尽管得分超过了20分,但加索尔的进攻效率无法令人满意,他也错失几次轻松得分机会,最后关头他的犯规也付出了代价。明天湖人队需要加索尔在内线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他必须要找回内线进攻效率。因为睡过头而错过了球队飞往多伦多的航班,拜纳姆遭到了球队的罚款处罚,不过他在与猛龙队的表现尚能让人接受。在明天的比赛中,加索尔和拜纳姆要在内线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阿泰斯特出现流感症状,他没有跟随球队一起访问白宫,他可能会缺席明天的比赛。另外,湖人队也需要他们的替补有更好的表现。奥多姆回到替补席后就状态不佳,他作为替补场均只有7.5分,明天他要争取找回状态。湖人队的防守需要有所提高,过去两个客场他们的防守表现都无法令人满意,明天他们要提高防守强度。

  奇才队近况不佳,他们已经遭遇三连败,除了阿里纳斯继续停赛外,内忧外患的奇才再次陷入了困境。明天主场面对卫冕冠军,奇才队要争取有所反弹。贾米森在连败期间场均只有11.7分,他仅有35%的命中率,如果他依旧延续这种低迷表现,那么奇才的前景将十分不乐观。巴特勒、弗耶、史蒂文森等人也要有更好的发挥。另外,如果他们想要在主场击败湖人队,那么替补们就要有更好的表现。

  雄鹿(18胜24负)VS小牛(29胜15负)(09:30)

  达拉斯小牛队明天将回到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诺维茨基要带领球队在主场保持强势,他们全力冲击两连胜,詹宁斯状态复苏的雄鹿队希望在客场能赢得胜利。

  虽然缺少了贾森-基德和丹皮尔,但小牛队的表现却依旧十分出色,他们以50分创队史纪录的优势痛宰尼克斯队。对于小牛队来说,这场大胜给他们更多的自信心,明天回到主场他们的目标就是要延续连胜势头。诺维茨基作为球队领袖,他要在场上有更好的表现,他要给球队进攻带来更大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雄鹿队在1998年选秀夜以首轮第9顺位挑选了诺维茨基,随即交易到了达拉斯小牛并效力至今。另外,小牛队还需要特里、马里昂、霍华德、古登等人延续在纽约的良好状态,他们如能发挥出痛宰尼克斯队的水准。

  雄鹿队已经重新找回胜利感觉,明天做客挑战小牛队,他们希望能够继续胜利势头。在赛季首个月詹宁斯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然而随着赛季的进行,撞到新秀墙的他表现愈发低迷,不过在与森林狼队的较量中詹宁斯有所爆发,他打出近段时间少见的高水准,球队需要他争取延续这种表现。博古特是雄鹿队内线最有威胁的进攻点,虽然近来德尔菲诺势头强劲,但雄鹿队仍需要博古特在三秒区内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德尔菲诺近来状态奇佳,他在击败森林狼队一战得到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要争取保持这种进攻感觉。斯塔克豪斯将迎来面对旧主的机会,过去五个赛季他都在小牛队效力,场均得到12.2分,他要争取在老东家面前有更好的表现。

  山猫VS太阳(10:00)

  森林狼VS尼克斯(08:30)

  勇士VS国王(11:0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