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三门将缺席建业党钊首发 约战韩国冠军小鬼当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6日10:48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记者王旭1月26日海埂报道,明天下午,建业将与韩国大学生联赛冠军京畿大学进行一场训练赛。不出意外话小门将党钊将继续首发登场,19岁党钊现在已经是建业队中“第一门将”。曾诚去国家队,周亚君伤病缠身,张世昌征调国奥,建业目前门将位置上是“小鬼当家”。

  党钊球运可谓不错,去年他所在梯队解散后他被征调到建业一线队,和曾诚、周亚君、张世昌等国内优秀门将一道接受国奥和建业双料守门员教练哈威训练。如此好训练环境和训练条件再加上建业另外一名守门员教练张斌悉心指导,对党钊成长十分有利。

  在曾诚被抽调到国家队,张世昌随国奥队奔赴葡萄牙,周亚君伤病未愈情况下,党钊成了队中“第一门将”。连周亚君也说“党钊现在训练和比赛都冲在第一个”。在20日建业对阵贵州比赛中下半场第5分钟,宋泰林在禁区内挤倒对方前锋裁判判罚点球,对方推射右下角被党钊判断对方向把球扑出。

  1月23日,建业对阵全南龙比赛中,党钊凭借着一己之力多次化解了漏洞百出中后卫造成门前危机。乌戈冒铲和莱奥畏手畏脚多次给对手起脚打门机会,甚至全场比赛中对手有七、八次单刀机会党钊高接抵挡多次将对方射门扑出。

  党钊“幸运”也折射着建业门将位置上危机,建业主力门将曾诚因为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对深圳时头顶巴尔克斯在中超联赛中禁赛5场,如果周亚君不能及时复出,建业门将位置上将继续由张世昌和党钊两位小将“小鬼当家”。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