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河南女篮踏上“魔鬼赛程” 继续奏凯难度恐大增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26日10:49

  本报讯 (记者李 杰)今晚,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将在云南曲靖挑战云南队,然后飞赴广东肇庆和辽宁鞍山,分别同强大的广东队和辽宁队交锋,这个魔鬼赛程的结果将最终决定河南队是否能在常规赛结束时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宝座。

  上周六,河南女篮在主场济源以88∶76击败由苗立杰领衔的沈阳部队队,不仅取得了主场8连胜,还将自己的连胜战绩扩大到了6场,这也是河南女篮自2001年参加WCBA联赛以来在常规赛上取得的最佳战绩。由于八一队本轮意外地在客场输给了江苏队,目前河南队同八一队的战绩相同,因客场曾经输给了对手,而屈居第二。

  河南队本赛季第一场失利,就是在辽阳输给了沈阳部队队,以至于河南队外援凯蒂都承认:沈部是一支非常强的对手。

  这场比赛河南队取胜的关键,是主教练李建新有的放矢地将本赛季很少首发的老将苏华派遣出场,她像橡皮糖一样对沈部核心球员苗立杰如影随形地防守。此前连续两场比赛砍下40多分的苗立杰本场比赛只得到了17分,第一节甚至只有2分进账。赛后,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认为苏华的成功防守是河南队获胜的关键。

  云南队的战绩是6胜10负,排名第九。如果河南队正常发挥,今晚再次降伏对手还是大有希望。但是,随后的广东、辽宁之行,河南队继续高奏凯歌的难度大增。⑨7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