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第三场教学赛战罢 1-2负中超球队深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6日10:52

  晨报讯(记者张琳)从大学生队到中甲队再到中超队,绿茵队的对手越来越强。昨日上午,湖北绿茵队在海埂的第三场教学赛中以1比2不敌中超球队深圳队。

  由于中甲教练学习班昨日在昆明开课,绿茵主帅李军暂时离队学习。因此近期比赛均由助理教练徐健指挥。上半场,绿茵队有意磨练年轻球员,仅派出姚翰林和王文华两名老将,没想到反而收到不错效果。上半场,绿茵队基本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第20分钟,深圳队先得一分,但失球之后的绿茵队并未慌乱,第40分钟,老将王文华妙传张啸笑,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后冷静推射得手,比分变成了1比1!

  下半时,绿茵队一口气换上了8名球员,郑斌、陈浩和周熠等老将纷纷登场,但绿茵进攻反而没有上半场有威胁,下半时第14分钟,深圳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1。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1/26/content_2629918.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