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新年荣膺两项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6日10:59

    搜狐体育讯 跨入2010年的门槛还没有多久,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便迎来了新年的两项传媒大奖。在《胡润百富》最新发布的“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中,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成为“全国最受富豪青睐的高尔夫球场”;同时,在“第五届风尚中国榜”榜单中,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也榜上有名,荣膺“高尔夫运动年度贡献奖”的高尔夫球会。

  1月14日,胡润百富第六次发布《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Hurun 2010 Best of the Best Awards),该报告由胡润百富从2005年开始,通过研究中国富豪阶层的品牌认知、消费习惯以及生活方式的转变与偏好,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了描述。本年度胡润百富首次将报告分为生活方式和至尚优品两部分,至尚优品呈现了目前中国富豪阶层的品牌倾向。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本年度再次入选该报告,成为“全国最受富豪青睐的高尔夫球场”称号的高尔夫球会。

  继胡润百富报告发布之后,1月16日晚,由南方报业集团、《风尚周报》主办的“第五届风尚中国榜”盛典在广州举行。本届风尚中国榜以“运动时尚”为主题,活动获得全国近40家时尚媒体的广泛关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高尔夫国际赛事和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胜地,凭借成功举办世界杯、亚洲业余锦标赛等众多国际大赛、两岸企业家高尔夫邀请赛等社会活动、高球界5.12关爱行动等慈善活动,获得“高尔夫运动年度贡献奖”。出席盛典的还包括国内影视明星刘烨、姚晨、黄磊、闫妮,著名导演陆川,香港音乐人谢安琪,知名画家方力钧以及设计师刘家琨、企业家郑志恒等。

  作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的观澜湖,拥有12个融汇世界五大洲风格的国际锦标级球场,亚洲第一大网球中心的观澜湖乡村俱乐部,多间五星级酒店、四大会所、大型国际会议中心、高尚别墅以及配套设施齐全的国际休闲区。2009年观澜湖举办了高尔夫世界杯、亚洲业余锦标赛、费度亚洲杯、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和高尔夫马拉松等国际大赛,其中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四天比赛,创记录的20万现场观众和10亿电视观众见证了世界杯在中国赢得的荣耀。观澜湖以其卓越的设施和品牌文化正引领着中国高尔夫走向世界,吸引更多中国社会精英和年轻人接触高尔夫。因此,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新年伊始入选两项传媒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